企业旺旺
西宁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西宁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西宁钢板

西宁Q355C圆钢特殊钢系列

  • 公司:西宁三钢(山东)钢铁有限公司
  • 价格:4350
  • 联系人:赵工
  • 发布时间:2024-04-29 16:36:29
  • 所在地:西宁
  • 标题:西宁Q355C圆钢特殊钢系列
  • 来源: 西宁求购信息 >西宁钢管、钢板 >西宁钢板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phzrJcTmew3西宁企业旺旺为您提供西宁Q355C圆钢特殊钢系列,西宁Q355C圆钢特殊钢系列是西宁三钢(山东)钢铁有限公司的主营产品,了解更多关西宁Q355C圆钢特殊钢系列的信息.

基本参数
  • 材质

    钢板

  • 产地

    三钢

  • 规格

  • 类型

    现货或定轧

  • 品牌

    三钢

  • 报价方式

    根据订单

  • 包装方式

    裸包

  • 厚度

    1.0-600mm







圆钢与其它钢筋的区别:1、 外型不一样,圆钢外型光圆,无纹无肋,其它钢筋表面外型有刻纹或有肋,这样就造成圆钢与混凝土的粘结力小,而其它钢筋与混凝土的粘结力大。 2、 成份不一样,圆钢(一级钢)属于普通低碳钢,其它钢筋多为合金钢。3、强度不一样,圆钢强度低,其它钢强度高,即直径大小相同的圆钢与其它钢筋相比,圆钢所能承受的拉力要比其它钢筋小,但圆钢的塑性比其它钢筋强,即圆钢在被拉断前有较大的变形,而其它钢筋在被拉断前的变形要小得多。 [4]
理论重量编辑
圆钢理论重量计算公式:外径Х外径Х0.00617=kg/m [5]
圆钢直径d(型号)
理论重量 kg/m
圆钢直径d(型号)
理论重量kg/m
圆钢
圆钢
5.5
0.186
13
1.04
6
0.222
14
1.21
6.5
0.26
15
1.39
7
0.302
16
1.58
8
0.395
17
1.78
9
0.499
18
2
10
0.617
19
2.23
* 11
0.746
20
2.47
12
0.888
21
2.72
22
2.98
63
24.5
* 23
3.26
* 65
26
24
3.55
* 68
28.5
25
3.85
70
30.2
26
4.17
75
34.7
* 27
4.49
80
39.5
28
4.83
85
44.5
* 29
5.18
90
49.9
30
5.55
95
55.6
* 31
5.92
100
61.7
32
6.31
105
68
* 33
6.71
110
74.6
34
7.13
115
81.5
* 35
7.55
120
88.8
36
7.99
125
96.3
38
8.9
130
104
40
9.86
140
121
42
10.9
150
139
45
12.5
160
158
48
14.2
170
178
50
15.4
180
200
53
17.3
190
223
* 55
18.6
200
247
56
19.3
220
298
* 58
20.7
250
385
60
22.2

2)工程结构用合金钢
这是指工程和建筑结构用的合金钢,包括可焊接的高强度合金结构钢、合金钢筋钢、铁道用合金钢、地质石油钻探用合金钢压力容器用合金钢、高锰耐磨钢等。这类钢用作工程和建筑结构件,在合金钢中,这类钢合金含量总量较低,但生产、使用量较大
(3)机械结构用合金钢
这类钢是指适用于制造机器和机械零件的合金钢。它是在优质碳素钢的基础上,适当地加入一种或数种合金元素,用来提高钢的强度、韧性和淬透性。这类钢通常要经过热处理(如调质处理、表面硬化处理)后使用。主要包括常用的合金结构钢和合金弹簧钢两大类,其中包括调质处理的合金钢、表面硬化处理的合金钢(渗碳钢、氮化钢、表面高频淬火钢等)、冷塑性成型用合金钢(冷顶锻用钢、冷挤压用钢等)。按化学成分基本组成系列可分为Mn系钢、SiMn系钢、Cr系钢、CrMo系钢、CrNiMo系钢、Nj系钢、B系钢等。
(4)高温合金
高温合金是指在高温下具有足够的持久强度、蠕变强度、热疲劳强度、高温韧性及足够的化学稳定性的一种热强材料,用于1000℃左右高温条件下工作的热动力部件。
按其基本化学成分的不同,又可分为镍基高温合金、铁镍基高温合金及钴基高温合金。
切割技术种类编辑
火焰切割:火焰切割是目前使用广泛的切割技术,主要是利用燃气与氧气混合燃烧产生高温对钢材氧化,溶化,从而达到切割的目的。使用的燃气有天然气、乙炔、丙烷等。乙炔已被明令淘汰,天然气、丙烷是新型的燃气技述,需要添加崔化剂,崔化、活化后,以达到切割目的。
水切割:是近几年新发展起来的切割技术,利用高压冲出水柱来切割钢板,技述先进,切割精度高,适用于切割薄型、中等厚度、精度要求高的切割的钢板。缺点是造价高,一般的工业切割不要求高精度切割,所以不适用普通的工业切割。
等离子弧切割:是利用高温等离子电弧的热量使工件切口处的金属局部熔化(和蒸发),并借高速等离子的动量排除熔融金属以形成切口的一种加工方法。等离子切割配合不同的工作气体可以切割各种氧气切割难以切割的金属,尤其是对于有色金属(不锈钢、铝、铜、钛、镍)切割效果更佳;其主要优点在于切割厚度不大的金属的时候,等离子切割速度快,尤其在切割普通碳素钢薄板时,速度可达氧切割法的5~6倍、切割面光洁、热变形小、几乎没有热影响区。
对奥氏体和铁素体存在范围的影响
扩大或缩小γ相区的元素均同样扩大或缩小Fe-Fe3C相图中的γ相区, 且同样Ni或Mn的含量较多时, 可使钢在室温下得到单相奥氏体组织(如1Cr18Ni9奥氏体不锈钢和ZGMn13高锰钢等), 而Cr、Ti、Si等超过一定含量时, 可使钢在室温获得单相铁素体组织 (如1Cr17Ti高铬铁素体不锈钢等)。
对Fe-Fe3C相图临界点(S和E点)的影响
扩大γ相区的元素使Fe-Fe3C相图中的共析转变温度下降, 缩小γ相区的元素则使其上升, 并都使共析反应在一个温度范围内进行。几乎所有的合金元素都使共析点(S)和共晶点(E)的碳含量降低,即S点和E点左移, 强碳化物形成元素的作用尤为强烈。
合金元素对钢热处理的影响
合金元素的加入会影响钢在热处理过程中的组织转变。
1. 合金元素对加热时相转变的影响
合金元素影响加热时奥氏体形成的速度和奥氏体晶粒的大小。
(1)对奥氏体形成速度的影响: Cr、Mo、W、V等强碳化物形成元素与碳的亲合力大, 形成难溶于奥氏体的合金碳化物, 显著减慢奥氏体形成速度;Co、Ni等部分非碳化物形成元素, 因增大碳的扩散速度, 使奥氏体的形成速度加快;Al、Si、Mn等合金元素对奥氏体形成速度影响不大。
(2)对奥氏体晶粒大小的影响:大多数合金元素都有阻止奥氏体晶粒长大的作用, 但影响程度不同。强烈阻碍晶粒长大的元素有:V、Ti、Nb、Zr等;中等阻碍晶粒长大的元素有:W、Mn、Cr等;对晶粒长大影响不大的元素有:Si、Ni、Cu等;促进晶粒长大的元素:Mn、P等。
2. 合金元素对过冷奥氏体分解转变的影响
除Co外, 几乎所有合金元素都增大过冷奥氏体的稳定性, 推迟珠光体类型组织的转变, 使C曲线右移, 即提高钢的淬透性。常用提高淬透性的元素有:Mo、Mn、Cr、Ni、Si、B等。必须指出, 加入的合金元素, 只有完全溶于奥氏体时, 才能提高淬透性。如果未完全溶解, 则碳化物会成为珠光体的核心, 反而降低钢的淬透性。另外, 两种或多种合金元素的同时加入(如, 铬锰钢、铬镍钢等), 比单个元素对淬透性的影响要强得多。
除Co、Al外, 多数合金元素都使Ms和Mf点下降。其作用大小的次序是:Mn、Cr、Ni、Mo、W、Si。其中Mn的作用强, Si实际上无影响。Ms和Mf点的下降, 使淬火后钢中残余奥氏体量增多。残余奥氏体量过多时,可进行冷处理(冷至Mf点以下), 以使其转变为马氏体; 或进行多次回火, 这时残余奥氏体因析出合金碳化物会使Ms、Mf点上升, 并在冷却过程中转变为马氏体或贝氏体(即发生所谓二次淬火)。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