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西宁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西宁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 >西宁冶金矿产

西宁-矿用BQS150-20-22排沙泵

  • 公司:西宁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陈俊华
  • 发布时间:2024-04-28 04:00:13
  • 所在地:西宁
  • 标题:西宁-矿用BQS150-20-22排沙泵
  • 来源: 西宁招商新闻 >西宁招商信息 >西宁冶金矿产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xpHzRkcumE4分钟前更新:西宁-矿用BQS150-20-22排沙泵,价格:面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陈俊华,联系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208国道东浦村东浦路1号东楼,以上西宁-矿用BQS150-20-22排沙泵信息是由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相关的产品信息.







 BQW系列矿用隔爆型潜污水电泵是根据煤矿采掘巷道和工作面疏干排水的需要,潜入水中工作的小型排水设备。潜污电泵是水泵与三相异步电动机同轴连接,组成一体,完全潜入水中工作的外装式电泵和部分潜水中工作的内装式、半内装式电泵,电机设计成矿用隔爆泵型。


 

特征描述

防爆标志ExdI,是公司的矿用隔爆型潜水电泵BQS型和BQ型两大类产品所用防爆标志。

Ex—防爆声明,表示符合我国的防爆标准。

d—防爆型式是隔爆型。

I—用于煤矿瓦斯气体环境。

隔爆型潜污水电泵电机内部的爆炸性气体混合物产生爆炸时,隔爆外壳应不损坏,并且内部火焰不会通过隔爆外壳接合面引起外部由一种、多种气体或蒸汽形成的爆炸性环境的点燃。组成隔爆外壳的零件均按GB3836.2-2000的规定作水压试验,以保证能承受内部爆炸压力。

 

 

密封圈采用弹簧密封,并利用气、水的压力,使高压气、水分别进入上、下两只密封圈内壁,使其内涨,增强密封效果。2、气马达部分:由转子、涡轮、轴承等组成。以压缩空气为动力、冲击涡轮推动转子高速运转作功。3、过流部分:由水轮、泵盖、吸口、泵座等组成。

 


@矿用BQS32-180/9-37/S排沙泵

产品简介:Z型耐磨高效潜水抽沙机、粉煤灰泵概况:Z型潜水抽沙泵是电机与水泵同轴潜入水中工作的,该泵过流部件采用高耐磨合金材料制造,具有较好的耐磨性,过流通道大。该系列产品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 设计制造,独特的密封装置能够有效平衡油室内外压力, 限度保护了机械密封的可靠性,电机采用过热保护、进水检测保护等多种保护措施,能够在恶劣的工况 条件下长期安全的运行。水泵的前置搅拌叶轮能将沉积淤积物冲击成高浓度的湍流,使水泵在无须附属装置的情况下实现高浓度吸淤。Z型耐磨高效潜水抽沙机


结构特征与工作原理a.电泵结构为单机单吸离心式下泵,采用干式率电机、双层壳体结构(见结构简图)。b.水泵部分结构采用单吸离心式叶轮与中心对称多扩压室式泵体。这种结构可平衡泵轴的径向力,水力冲击。另外大功率电泵的水泵部分均设有副叶片、副口环及卸压孔等平衡轴向力结构,大大了轴承的使用寿命。另外电泵均设计成可以实施停机冲洗避免堵塞叶轮的结构。c.电泵的冷却为:电机产生的热量经铁芯及电机壳内的冷却气流传电机壳,再由流经电机壳与导流壳之间的水流或气流(空载运行时)强制冷却。此法可保证电泵长时间空转及短时过载运行不烧。

 

另一个女孩子,妈妈认识她时,她刚从西藏旅游回来。

  晒得黑黑的,还自嘲说别人出去一趟是镀金,她出去一趟是镀油。

  上大学的时候,这个女孩子就是个旅行爱好者,为了攒够旅游经费,整个学期的假期都在打工。

  就这样,她学校的功课也没落下,学期末拿到了一等奖学金。

 


@井下用BQS12.5-100-7.5/N排污泵

  

使用条件
    1、水质条件
     (1)水温不高于40℃;
     (2)水的PH值4 ~ 10;
     (3)介质重度不大于1300Kg/立方米
     (4)潜入水中深度(以潜水泵平面为基准)不大于5米。
     (5)工作环境温度0 ~ 40℃。

 

隔爆排污潜水泵及配件水中固体颗粒直径不大于泵流道过流断面尺寸的50%BQS或BQW型型 的潜水泵主要是在矿井下有有防爆危险的地方使用的,它可以排沙,排粘度不是特别大的泥浆、煤泥等也可以用在建筑、施工、道路、工厂等有长纤维的废水的地方。

 


@煤矿井下BQS200-70-75/N排沙泵

适用于煤矿井下有(俗称瓦斯)和煤尘危险的场所,输送含有泥沙、煤泥、煤矸石、煤渣、纤维物等不溶固相物的混合污水。也可适用于建筑楼宇、、住宅小区、市政工程、道路交通及其施工,工厂排污、小型污水处理等排送含有固体颗粒、长纤维的废水、雨水、污水。?适用于煤矿井下有(俗称瓦斯)和煤尘危险的场所,输送含有泥沙、煤泥、煤矸石、煤渣、纤维物等不溶固相物的混合污水。也可适用于建筑楼宇、、住宅小区、市政工程、道路交通及其施工,工厂排污、小型污水处理等排送含有固体颗粒、长纤维的废水、雨水、污水。

 

1.1首先从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的结构方面进行分析。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是由隔爆型潜水电动机和潜污水泵组成的一体泵。立式笼型异步电动机位于潜水电泵的上部。电机靠一整套密封结构防止外部污水或固体杂质进入电机内部,保证电机正常运行。密封结构有3个方面:①定子、端盖和上轴承盖的止口配合面为隔爆结合面,并装有O型橡胶圈密封;②矿用阻燃电缆从端盖引出处用橡胶垫圈压紧密封;③电动机向下的轴伸端装有单端面或双端面机械密封件。从以上结构可以看出,3个方面的密封任何一个部位出现问题,都会导致排沙泵进水,烧坏排沙泵电机。

 

谁又以深情的眼眸,凝望远方的归途。
  
  一朵花以轻盈的姿态,迎接着途经的行人。他们,是否正为闺中的佳人踽踽而行。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